市医保定点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合作医疗保险定点机构 职工基本医保定点医院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章正文

天天630视频播报:重庆明好医院伸援手 医治“阴阳人”

日期:2010.07.01 来源:重庆明好医院 编辑:zyy

  重庆明好医院伸援手  医治“阴阳人”

  重庆明好医院在得知王春菊(化名)的事情后,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重庆明好医院泌尿外科接纳了王春菊。入院以后,为了保护王春菊在院期间尽量不受到外界干扰,医院对他可谓精心呵护,病房妥善安排不说,还每天送饭到病房,以减少他不必要的麻烦。看着舒适的病房,配套齐全的卫生间,墙上的电视机……王春菊的姐姐感叹地说:“这比家里好多了,弟弟在这儿我就放心了!”。

  检测结果令人震惊:女人基因却有男儿身

  据了解,自王春菊入院以来,经过常规检查、B超、CT扫描、染色体检测及性激素水平检测等一系列检查后,困扰了王春菊二十年的性别疑团终于解开:原来,王春菊是一个“男性假两性畸形”患者,也就是说,他的染色体虽然显示为女性的46XX,但是由于胚胎发育时期的某种原因,导致了基因排序错乱,医学术语称之为“剪接”。

  重庆明好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解释道:“虽然王春菊的染色体检测结果提示其为女性,但是我们并未在他体内找到任何女性生殖器官,而他拥有完整的男性生殖系统,并且还拥有男性功能,可以分泌雄性激素,所以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他患有‘男性假两性生殖畸形’。”

  “在王春菊青春期的时候,由于睾酮的分泌促进了男性第二性征发育,所以出现了喉结,声音变粗的现象,身材、皮肤也趋于男性。”韩主任接着说:“染色体结果和病人的生理情况不吻合,这种病例在临床上是极其罕见的,目前这种情况在全国只出现过4例。我国的相关文献方面有明确规定,对于这样的患者,年纪超过了13岁的,对其进行矫正要以其生殖器官为准,也就是说,王春菊现在可以通过矫正手术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正常男性。”

关注官方微信

【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

温馨提示:关注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为您提供疾病预防、治疗、护理等专业知识,帮助您更好的恢复健康。

网上挂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电话:
病种: 日期:
温馨提示:预约成功后,预约挂号中心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预约号,如有疑问请拨打023-68791666客服。
  • 季霞

    季霞 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进修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复兴医院,理论基础扎实。...[详细]

  • 陈任峰

    陈任峰 中医主治医师 从事骨科中西医结合诊疗近二十年年,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详细]

  • 章建朝

    章建朝 主任医师 重庆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曾在重庆市第...[详细]

  • 潘万淑

    潘万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进修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临床一线工作三...[详细]

  • 封娟

    封娟 副主任医师、妇科主 中共党员、中华医学会重庆市妇产科学会会员、重庆协和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毕业于...[详细]

  • 胡泽惠

    胡泽惠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重庆超声工程学会会员,原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先后在重庆医科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