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定点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合作医疗保险定点机构 职工基本医保定点医院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章正文

骨科李凯:不以学术成就为傲,要以临床实力论价值

日期:2016.09.08 来源:重庆明好医院 编辑:liuy

核心提示:近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的《临床脊柱疾病诊疗及微创手术》正式发行,该书由八名全国骨科权威专家教授合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丰富的实际病例介绍,对颈椎病、腰椎病等脊柱疾病的诊断及检查、手术方法和技巧、并发症处理等进行了细致的论述,具有极大的学术价值。

  近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的《临床脊柱疾病诊疗及微创手术》正式发行,该书由八名全国骨科权威专家教授合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丰富的实际病例介绍,对颈椎病、腰椎病等脊柱疾病的诊断及检查、手术方法和技巧、并发症处理等进行了细致的论述,具有极大的学术价值。

李凯出书李凯出书1

  重庆明好医院骨科主任李凯作为本书的副主编,他对本书也做了简单介绍并寄予了希冀:“这本书是我们历时三年多完成的,我们将从医数十年累积下来的经验以书刊的方式与同行交流,也希望能给后进医学者及患者一些指导和帮助。”

  李凯:不以学术成就为傲,要以临床实力论价值

  专注骨科研究与临床工作近三十年的李凯收获了众多同行及医学机构的赞誉,面对医学界对他的认可,他非常感激,但从不以此为傲。

李凯出书2

  李凯多次受邀参加COA国际学术大会

  ◆2011年至2016年间,李凯曾多次受邀参加中华医学会全国骨科学术会议暨COA国际学术大会等象征骨科界权威的学术交流会,来自世界多地的骨科专家纷纷齐聚共同研讨。

李凯出书3

  李凯分别与wolfgangries教授、eriktraupe教授和michaelroberz教授合影

  ◆2014年4月,骨科微创治疗的国际顶尖机构德国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发来邀请函,特邀李凯赴德国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参观交流。而那次受邀的9名医生无一例外都是业内的佼佼者,他们分别来自德国本土、英国、美国、俄罗斯,和来自亚洲的就是李凯。

李凯正在进行workshop手术实际操作

  李凯正在进行workshop手术实际操作

  ◆从医近三十年,李凯曾在《中华骨科杂志》《中国外科微创杂志》《中国脊柱杂志》等国家及省市级专业期刊上发表了《PLDD与开放式手术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的疗效对比分析(附354例报告)》《腰椎间盘突出的综合治疗及康复指导》等数十篇论文。其中全英文学术论文《椎间孔镜技术下腰椎间盘突出症髓核摘除术的临床观察》获得COA专业认证证书。

李凯主任向COA提交的全英文学术论文荣获COA专业认证证书

  李凯主任向COA提交的全英文学术论文荣获COA专业认证证书

  学术上取得如此成就并不会让李凯止步于此,从医近三十多年的他深深了解,无数患者正在遭受骨科疾病病痛折磨,他要做的不仅仅是收获学术上的硕果,更应该不断累积临床经验、提高临床能力,帮助更多的患者恢复健康!

  博厚仁爱·大医精诚

  ——重庆明好医院 骨科专家 李凯

重庆明好医院骨科李凯

  李凯,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骨病组委员,师从骨科医学泰斗、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刘鹏教授,以及中国民航总医院骨科主任、留日专家李玉民教授,在骨科微创领域具有极深造诣,被英国Diomed微创技术中心特聘为骨科专家。

  是国内率先运用微创介入疗法(PLDD、椎间盘镜、射频热凝术、液体刀等)治疗颈腰椎病的专家之一,独创了PLDD三位一体综合康复管理疗法,所诊患者多赞誉疗效好,待患者耐心热情,受到同行及众多患者的一致好评。

  擅长:各种脊柱畸形矫正、脊柱骨折脱位和急性脊髓损伤的治疗、颈椎和腰椎退行性疾患的诊断和系统治疗。近年来,在枕颈部和上颈椎疾患和创伤的诊治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对脊柱微创手术如椎间盘镜、PLDD、椎体成型手术、椎间盘髓核成型术\静脉曲张微创术等技术精湛。

关注官方微信

【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

温馨提示:关注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为您提供疾病预防、治疗、护理等专业知识,帮助您更好的恢复健康。

网上挂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电话:
病种: 日期:
温馨提示:预约成功后,预约挂号中心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预约号,如有疑问请拨打023-68791666客服。
  • 季霞

    季霞 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进修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复兴医院,理论基础扎实。...[详细]

  • 陈任峰

    陈任峰 中医主治医师 从事骨科中西医结合诊疗近二十年年,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详细]

  • 章建朝

    章建朝 主任医师 重庆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曾在重庆市第...[详细]

  • 潘万淑

    潘万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进修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临床一线工作三...[详细]

  • 封娟

    封娟 副主任医师、妇科主 中共党员、中华医学会重庆市妇产科学会会员、重庆协和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毕业于...[详细]

  • 胡泽惠

    胡泽惠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重庆超声工程学会会员,原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先后在重庆医科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