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定点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合作医疗保险定点机构 职工基本医保定点医院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章正文

昨天,我院杨杰荣登2018“重庆最美护士”颁奖典礼!

日期:2018.08.31 来源:重庆明好医院 编辑:liuyy

核心提示:昨日,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行的2018重庆市最美护士颁奖典礼上,我院护士杨杰荣获全市护理技能之星二等奖,也是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得“护理技能之星”奖项的唯一一位民营医院代表。

  2018“重庆最美护士”活动颁奖典礼

  2018年8月30日,重庆护理学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报健康联合举办的重庆市第三届“最美护士”活动在重庆日报集团举行颁奖典礼,约300位来自重庆市医疗、护理岗位的精英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在经过历时三个月的技能考核、专家评审后,重庆“最美护士”“护理技能之星”“十佳优秀护理集体”昨日揭晓,来自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的肿瘤科护士获“最美护士”称号,我院杨杰荣获“护理技能之星”二等奖!

昨天,我院杨杰荣登2018“重庆最美护士”颁奖典礼!

  ▲我市获奖医护人员共同合影,展现美丽风姿

  我院护士杨杰荣获全市护理技能之星二等奖

昨天,我院杨杰荣登2018“重庆最美护士”颁奖典礼!

  ▲杨杰等护士等待领取荣誉证书(左二)

昨天,我院杨杰荣登2018“重庆最美护士”颁奖典礼!

  ▲杨杰领取荣誉证书

杨杰与我院院长黄宏奇合影

  ▲杨杰的合影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泽映在表彰会上说:“多年以来,我市广大白衣天使秉承优良传统,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病人,为提升我市医疗服务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塑造了新时期护理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作为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主流媒体,责无旁贷地担负起责任与使命,大力弘扬医护队伍中的正能量。这次由重报健康与重庆市护理学会联合举办的重庆“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就是出自这一初心。”向泽映代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向获奖的护理工作者们表示衷心地祝贺。

市护理学会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市护理学会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重庆市护理学会会长赵庆华感慨万分地说,“平凡而伟大”是护士的真实写照。重庆市护理学会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办重庆“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已是第三届了,今年我们欣喜地看到,身边优秀的护理工作者和感人的事迹越来越多,在护理岗位上“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白衣天使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和理解。这次评选出来的获奖选手与集体,是我市8.4万名护理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她们用行动守护着我市百姓的健康,她们是我们护理队伍的榜样,她们诠释了当代护理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闻康集团董事长郑早明与获奖选手合影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闻康集团董事长郑早明与获奖选手合影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闻康集团董事长郑早明特地赶来祝贺获奖选手,他称赞她们用平凡的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她们是“健康中国”美丽的建设者。

关注官方微信

【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

温馨提示:关注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为您提供疾病预防、治疗、护理等专业知识,帮助您更好的恢复健康。

网上挂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电话:
病种: 日期:
温馨提示:预约成功后,预约挂号中心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预约号,如有疑问请拨打023-68791666客服。
  • 季霞

    季霞 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进修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复兴医院,理论基础扎实。...[详细]

  • 陈任峰

    陈任峰 中医主治医师 从事骨科中西医结合诊疗近二十年年,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详细]

  • 章建朝

    章建朝 主任医师 重庆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曾在重庆市第...[详细]

  • 潘万淑

    潘万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进修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临床一线工作三...[详细]

  • 封娟

    封娟 副主任医师、妇科主 中共党员、中华医学会重庆市妇产科学会会员、重庆协和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毕业于...[详细]

  • 胡泽惠

    胡泽惠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重庆超声工程学会会员,原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先后在重庆医科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