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定点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合作医疗保险定点机构 职工基本医保定点医院
  •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章正文

重庆明好医院无痛分娩私享会,居然把一群孕妈咪惹哭了!

日期:2019.01.03 来源:重庆明好医院 编辑:liuyy

  孕育新生命对于每一位妈妈来说都是新奇而美妙的,但是孕妈妈往往会因为各种无措而焦虑,“担心自己的生活方式影响胎宝发育”“担心每次产检的结果异常”“纠结将来选择哪种分娩方式更好”“无痛分娩对宝宝真的没有影响吗”“无痛分娩是怎样的,有什么感受”……

  不着急不着急,重庆明好医院的福利总是来的刚刚好。2018年12月29日上午10点,“顺产妈咪为爱分享公益行动之无痛分娩私享会”在重庆明好医院一楼大厅拉开序幕,为各位孕妈妈解开孕期有关无痛分娩各种疑问。

  她们从幕后走到台前,展现不一样的风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这是歌曲《感恩的心》里面的歌词,相信小伙伴们都应该会唱,可是你们知道吗?有这样一群人,却是用手“唱”的《感恩的心》,这群可爱的人就是重庆明好医院产科护理组。

81

  产科护理表演《感恩的心》

  从十月怀胎到一朝分娩都离不开白衣天使的陪伴呵护,她们是一群可爱的人,今天她们从幕后走向台前,向大家展现不一样的风采。《感恩的心》感恩各位孕妈妈的坚持,感恩众多准爸爸的陪伴,感恩产科护理组的兢兢业业。

  无痛分娩真人分享,医生解答疑惑

  临近分娩,相信很多孕妈妈对生产都有很多疑惑,尤其是最近大热的无痛分娩。无痛分娩到底是什么?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真的可以无痛吗?对孩子有没有影响?......众多疑问萦绕在孕妈妈的心中。为了解答这些疑问,重庆明好医院请到孕妈妈分享自己真实的分娩经历。

82

  这是一位二胎妈妈,第一胎是无痛分娩顺产的。正是因为第一胎使用了无痛分娩,让这位妈妈有勇气二胎依然选择顺产分娩。

83

  她是我院麻醉科医生,也是一位拥有三个孩子的妈妈。第一胎生产时没有使用无痛分娩,痛苦经历让她至今记忆犹新,在无痛分娩施行时,她毫不犹豫选择进行无痛分娩生产,二娃、三娃顺利生下来。

84

  她是一位母亲,也是一位助产士,看过众多孕妈妈生产时的样子。作为女人,她很感谢无痛分娩,让那些在产床上战斗的孕妇少一些痛苦,多一份保障。

85

  妇产科封娟主任和麻醉科杨学权主任

  妇产科的封娟主任,对于孕妈妈们的疑问今天她做了详细解答,还为在坐的准爸爸也传授了不少新知识,如怎样帮助爱人缓解分娩疼痛,孩子开奶加多少毫升的水等等。一个个超实用知识,准爸爸们一定要记在心底哟!

  分娩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重庆明好医院希望每一位产妇能够

  在无痛、舒适和幸福感中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夫妻默契对对碰

  无痛分娩分享完后,进入到咱们今天的欢乐环节——夫妻游戏。

  1、蒙眼作画

  规则很简单,爸爸们蒙着眼睛,拿上画笔,充当画画者;妈妈们呢当然是领导,指挥各位爸爸。孕妈妈们肚子里怀着的都是金猪宝宝,所以,蒙眼作画的对象便是一只可爱的猪猪。下面咱们来看看各位爸爸的成果吧。

86

  哎呀妈呀,看到自己的大作,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显然左边这对家庭是很听领导的话的,果然听老婆的话是对滴。

  2、蒙眼喂蛋糕

  上一个游戏是爸爸们蒙眼,这次换了,咱们孕妈妈蒙眼,给亲亲老公送上香喷喷的蛋糕。

87

  右边的爸爸手不要握那么紧啦,放松放松。你看左边的爸爸已经迫不及待等着老婆的投喂了,这投喂的方向,嗯,应该会进嘴吧。

  3、心有灵犀猜猜猜

  夫妻都蒙眼进行了系列游戏,有的配合超级棒,有的画猪不像猪,喂蛋糕糊一脸。一位爸爸听到游戏结束四个字大松一口气,终于完了。真的完了吗?

  当然没有,接下来是夫妻小游戏——心有灵犀猜猜猜,考验夫妻默契的时候到啦。

88

  啥,这怎么猜,这道题太难了,心疼这位爸爸一秒钟。

89

  “这个怎么表演?不着急,看我,老婆这是啥?”“手。”“哎对,这个是啥?”“脚。”“对对对,然后你再看我四肢上下舞动,猜四个字。”“噢我知道啦,手舞足蹈!”“yes,老婆你真棒!”

  

神秘惊喜,众多孕妈泪洒现场

  快乐游戏过后,场上的音乐突然变了,工作人员抬上来一个大盒子。呀这是要干吗呢?

  “在场有生日是12月份的妈妈吗,或者自家宝宝生日在12月份的有吗?”主持人的问题让众人更加疑惑。当举手的孕妈妈们被情上讲台时,不少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姐们你知道这是要干啥吗?”“不知道啊!”

90

  呀,是个大蛋糕,原来是要为这些孕妈妈及宝宝过生日。在生日歌和重庆明好医院众人的祝福下,不少孕妈妈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91

  “从没有人这样为我过过生日,这份美好的记忆我一辈子都记得。”

  分娩镇痛体验,准爸爸秒变表情帝

  为了让众位准爸爸感受准妈妈们生宝宝时的疼痛与艰辛,重庆明好医院将分娩阵痛大挑战的仪器搬到了活动现场。体验现场的场面相当“惨烈”,不少准爸爸上一秒还信心满满,下一秒就秒变表情包。

92

关注官方微信

【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

温馨提示:关注重庆明好医院官方微信号,为您提供疾病预防、治疗、护理等专业知识,帮助您更好的恢复健康。

网上挂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电话:
病种: 日期:
温馨提示:预约成功后,预约挂号中心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预约号,如有疑问请拨打023-68791666客服。
  • 季霞

    季霞 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进修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复兴医院,理论基础扎实。...[详细]

  • 陈任峰

    陈任峰 中医主治医师 从事骨科中西医结合诊疗近二十年年,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详细]

  • 章建朝

    章建朝 主任医师 重庆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曾在重庆市第...[详细]

  • 潘万淑

    潘万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进修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临床一线工作三...[详细]

  • 封娟

    封娟 副主任医师、妇科主 中共党员、中华医学会重庆市妇产科学会会员、重庆协和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毕业于...[详细]

  • 胡泽惠

    胡泽惠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重庆超声工程学会会员,原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先后在重庆医科大...[详细]